某天再报章上看到的小故事,

觉得蛮不错的,所以就抄下来分享了。

 

 

一天,老师问学生说:

树上有五只小鸟,一位猎人打死了一只。那么树上还有几只小鸟?

 

学生就回答说:

没有半只!因为树上的小鸟全部被吓跑了。

 

老师就很不痟的对学生说:

其實我的題目很簡單,五隻小鳥減去一隻...答案就是剩下四隻。

 

學生就舉手說:

老師,我也有問題要問。

有三位女士站在冰激凌店前吃冰,一位是用咬的,一位是用舔的,還有一位是吸吮的。

請問哪一位是已經結婚了的?

 

老師臉紅的回答說:

嗯~這個~~這個很難確定,誰都有可能........

 

學生說:

老師,我的題目也很簡單。

只要看哪位女士的手上有戴婚戒的,她就是已婚者了。

 

 

歹頭看了之後想了很久。

是不是學生把老師的問題想得太複雜了呢?

是不是老師也把學生的問題想得太複雜了呢?

 

我們是不是都很自然地把一個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了呢?

 

不懂

老媽說:

這個世界有那一件事不複雜?

 

歹頭說很想大聲說:

有!我愛你!我愛你這一件事一點都不複雜!可是歹頭說不出口。。。老爸有在~~不好意識啦~(臉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的事
    全站熱搜

    歹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