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4_副本.jpg  

 

baling ulu legong  hot spring trip

巴琳烏魯叻岡溫泉之旅

 

趁著中學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在八月七日的有空,

就趁某天老友集会喝茶时匆忙的策劃了這次的“晨遊”。

從魯乃去巴琳的車程大概1小時,駕快車的話大概45分鐘就到了。

入門票超便宜的!一人只須馬幣3令吉哦!!

溫度分為20-28攝氏,50攝氏和小孩的18-20攝氏。

然後就是地圖!!呵呵,由於有朋友會路~~所以不需要了~~

調查好了!安排時間!!人數!!

 

一切妥當!

當天早上5點出發,所以大家445分就在朋友家集合了!

5點左右準時出發!

全部有11人,共3輛車。

一路上吵吵鬧鬧吵吵鬧鬧!!死命挖以前的料來互爆。

終於,

615左右分到達啦~~

男生呢一放下包包就下水了,

而女生就先去換衣服才下水~

 

在看不到太陽又冷冷的早晨,下水溫高達28攝氏的水池~~

歹頭只能說:啊~~~~超舒服的~~~~~

歹頭一下去就不捨得上來了。

好舒服,好溫暖啊~~

呵呵,在有水的地方當然要打水仗啦!

潑水,拉腳樣樣來~

可是哦~~

下了溫泉不要馬上上陸地哦~

因為啊…….

在太陽公公還沒有起床的時候……風婆婆是超冷地說……..

只要吹到一點點的 風都會覺得超冷的說~~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一下子就快7點半了

歹頭突然才想起

難得帶了單眼卻沒有拍到照片!怎麼可以发生這樣的事!

趕緊衝上了“岸”打開包包挖出單眼趕緊拍拍拍……

誰知單眼很不爭氣的沒電了…..……

又再衝去車上挖備用電池……..

繼續拍!!!!

由於歹頭還是單眼新手

所以並沒有拍到好照片的說…….唉~~

找了幾張比較能看的放上來唄~~接招唄!!

突然間才發現某個人竟然在大家還在玩水的時候去換衣服了

喂!那個誰誰誰,不要這麼掃興嘛~時間還沒到耶~

玩多一下子很快的就到8點半了,IMG_1910_副本.jpg  

唯一一張全體照

IMG_1871_副本.jpg  

IMG_1912_副本.jpgIMG_1913_副本.jpg

IMG_1914_副本.jpg  

是時候換衣啦~

洗好澡,換好衣~是時候去吃早餐啦~

可是由於那天歹頭的大姐剛從新加坡回來,所以歹頭並沒有跟大夥兒一起去吃早餐,

反而跟另外兩位10點還有上班的朋友先回家了~

因為對歹頭而言就算去玩也不可以忘了家人啊……

 

這次回程只用了45分鐘……

還真的是晨遊啊~~

 

這地方算起來是很乾淨的了,而且還在維新中。

不过卫生方面还真的要再加强啊~

不过至少还是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对歹头来说,不管去哪里,卫生方面是最重要的了。

如果也把卫生方面提升的话……

歹頭想在未來这个地方應該會更加赞吧~

 

有機會歹頭应该會舊地從遊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歹頭鴨 的頭像
歹頭鴨

小心!歹頭基地!

歹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