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外公说肚子痛
所以阿姨就带外公去医院看看是什么事
我那时候还以为是小事
不以为意

今天刚好有补课
放学后有没有事情做

想想下~~好吧~到医院看看外公吧

所以我这个路痴就开始横冲直闯了

兜了两个大圈好不容易的到达医院
才发现了一个很重大的事


原来

我并不知道外公叫什么名字

怎么办?

算了呗~
再次的乱闯

结果又再次的找到了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外公辛苦的表情
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我昨天还以为没什么。。小事情

谁知道

竟然折磨到我外公连起床都很辛苦
心在哭泣了

眼泪就快流出来了

跟外公聊了一阵子
外公说他在这里很不习惯
可是却没办法啊

时间果然是不留人的

以前的外公还精力充沛的抓着我们这些捣蛋的孙来打来骂

空闲时就抓我们来教我们唱他写的歌

现在却摊在医院里
我知道
在医院里的感受很不舒服
很难受

可是

外公一个人在那边

痛苦着

跟外公告别后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眼泪

流出来了
今天的我又哭了


外公,爸爸。。。父亲节快乐

希望各位能在这父亲节好好的陪伴家人以及父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歹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