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姐就在刚才5点45分离开家门去飞机场
爸爸和妈妈都有去送机。。。
我没有得去

以为车坐不下

2姐回去了

下一次回来就是大姐结婚了
3姐妹。。。
很舍不得。。。
虽然我和2姐常常吵架
可是其实感情是很不错一下的~

大姐就比较强势
所以
基本上我还蛮听话的
哈哈~

12月啊~~
好久啊~~

已经快4月了。。。
还有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
还有这么多个月份要等。。。

回来后
1月又要回去。。。新年应该也没有得陪我过了吧~
明年的事。。。。
还不知道呢~

可是
一想到大姐可能不再加后就很寂寞了。。。
以后新年怎么办?
2姐不在,大姐呢?会不在吗?会剩下我一个人吗?

如果是

怎么办?会很寂寞的吧?
我想。。。应该会吧。。。

。。。或许吧。。。

 

不可否认。。。
我是大哭十
发现这一段的人要笑就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歹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