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谁是谁

 



--Oha! 早餐店--


三文鱼吐司面包,火腿三文治,豪华培根烤吐司,炒米粉面包…………嗯…………好多选择哦……看起来全部都好好吃哦……


犹豫了许久终于拿起了火腿三文治走向柜台结帐……
就在给钱那一刹那,突然!


『啪!』


“好痛~~~~”哪一只家伙啊!?很痛耶!!


“呼啊!!”刚跌在地上又被强而有力的手给拉起来……还是很粗鲁的一只手就强行把我拉起来。

“抱歉!老板两盒HL牛奶。”


不会吧!这么赶就只是为了买两盒牛奶!还拉得我的手腕好痛!


才站稳想要看清楚是谁撞到我……只看到他的背影……身材高挑,应该有180,哦~穿着跆拳道的裤子哦……应该是国华的学生呗。


拍拍身子,付了帐……嘛算自己倒霉呗~

——————————————————————————————————————————————————

换上制服,扎起了马尾……恩!完美了!!

步入礼堂,环视礼堂一圈,等待时间过……


真不愧是独中!礼堂蛮大的,足以容纳16个羽毛球场。礼堂墙上有着很多人的头像和名字,应该是捐款者或是赞助商之类的吧~


在礼堂后面有个布告栏。是社团布告栏……预览了一遍竟然给我发现左下角有一个角落是写着跆拳道社团。


灰色底再配上黑色的楷体字,楷体字旁边还有个小小的红色印章印着梁家玖所以这字应该就是出自他手写的吧。简单的设计与配色却让我感觉设计的人有点冷和寂寞……


跆拳道社的简报上面是报道着学校3位选手代表北马区参赛第14届全马跆拳道。梁嘉升,梁嘉玖和温明茗……这三人的名字我记住了……


不过让真正让我在意的是『梁家玖』。

“呀!”突然被拍肩了!吓了我一跳!!明知道人家胆小干嘛还要吓我啊!(谜之音:你不说谁知道啊!?)


“抱歉!吓着你了?”对方似乎也被我吓着了。


“…………呃。”好高!至少有180吧!挺拔的鼻子,单眼皮的小眼还有代表不忠的性感薄唇。整体组装后来看……蛮帅的!啊!好像就是今早在早餐店撞到我的人!可是……他不是穿着黑色的衬衫吗?


“你还好吗?”看我没有回应对方再次询问。


好糟糕啊!竟然看到入神忘了回话。“嗯!没事。”


绕过他直接走向台,选择无视……没办法,我不擅长交际……也不喜欢陪笑。


“你是新来的?”刚才的男生跟上来了。麻烦哪~


“恩,被调来的。”简略的回话,表示我并不想深谈。


“啊?被调来?你是说转学吧……对了,我叫梁嘉升,4SN1。你呢?”嘉升笑嘻嘻的跟在旁边。


说真的,我不喜欢……


“言天晓,3C。就读巴雅培莎中学”继续敷衍……远处已经看到国华的招牌光头,我决定丢下旁边烦人的家伙找国华——在这里我唯一认识的人哈拉去。


“巴雅培莎?从隔壁区的马来学校转学过来的吗?”他还继续问。


“……不是。”这人前世是苍蝇吗?好粘人~好烦啊!!


“抱歉,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不明白就别问了。省得你被我搞糊涂。”应该暗示得很明显了呗。


国华发现我了~看他一脸惊讶,大概是德丰教练没有告诉他来接手的人竟然是我而不是进源。


“怎么会是你!?不是进源吗?”不出我所料!


国华一见到我就劈头就问。


“就是我,没办法……Master叫到不可能说不吧……”


“了解……Master绝对会向你父母提起这件事。谁叫他是你伯父!”


“你少幸灾乐祸了……”就是这一点让我很沮丧啊!!


在这么多师兄师姐里面……就数国华和佳玲和我最合拍了。一想到国华就要离开……心不禁的忧郁了起来……


国华拍拍我的肩给予我一丁点的安慰。我笑笑的回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歹頭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